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编办三举措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常态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4-25 】 【选择字号:

泾川县编办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从“三个”方面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步入常态化。

一是明确人员和分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按照职责分工,明确具体工作人员,负责推进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负责督促、联系、指导各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工作。

二是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按照省市关于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要求,对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的意义、流程、工作任务、完成时限做了进一步明确。

三是建立业务平台,提升服务质量。借助泾川县机构编制信息网,展现中文域名的优势及作用;建立网上名称管理群,方便业务交流,在群文件里提供相关材料下载,开通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电话,随时提供咨询服务。

目前,泾川县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工作有序推进,已成功注册396家机关事业单位,覆盖率达100%,成功续费120家,自建网站挂标16家,挂标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