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3-17 】 【选择字号:

  316日,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坚持把党史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深化对学习、运用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安排,抓好集中学习、强化政治引领、抓好专题培训和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每一项学习教育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同时,要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办职工学习好党的历史,持续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围绕“一二三四”工作思路,鼓足干劲、提振信心、狠抓落实,在推动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泾川的征程中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谋划,尽快制定切实可行、步骤操作具体可控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通弄懂,积极采取周二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学习效果,奋力谱写新时代全县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