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组织观看红色党史教育片——《建国大业》

【来源: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4-02 】 【选择字号: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革命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史教育,筑牢政治信念。42日,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党史教育片《建国大业》。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建国大业》是一首波澜壮阔的史诗。电影以毛泽东率领中共代表团飞赴重庆国共和谈的情景拉开序幕,讲述了从抗日战争胜利到1949年建国前夕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再现了共和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从诞生到确立以及重庆谈判、双十协定、三大战役、定都北平、开国大典等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事件,全办党员干部重温了新中国成立时的光辉历程,进行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进行了讨论,畅谈了观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观看带来的心得感受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切实履职尽责,强化理论学习,有效促进全办党员干部思想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变化、工作上有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