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3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920日下午,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到县档案局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信仰和前行的力量,在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中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

展览共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五个部分,通过一件件珍贵文献、一幅幅动人图片和一个个感人的革命事迹,直观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路追寻革命真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奋斗历程。

通过对档案文献的回顾,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提振了精神状态,增强了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从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前行力量,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深学笃行,不懈奋斗,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