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改革办来我县开展机构改革督查调研

【来源: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4-04 】 【选择字号:

44日,市委编办副主任何瑛一行来我县督查调研机构改革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慕晓云及县委编办负责同志陪同。

何瑛一行先后深入县委编办,县医疗保障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然资源局,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机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何瑛在听取我县机构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县机构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机构改革工作紧凑有序,各项改革任务走在全市前列;二是执行改革政策精准到位,在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权责清单的编制(调整)等工作中,严格按照省市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三是领导高度重视,部门配合有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作协同推进。

何瑛要求,一要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推进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二要吃透各项政策,做实做好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三要突出配合协作,部门尽快建立机构编制台账;四要开展自查评估,尽快化解机构改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甘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