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编办掀起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热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13 】 【选择字号:

近日,泾川县编办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采取多种方式认真组织学习,掀起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热潮。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集中展现了人民领袖成长的独特魅力,是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奋发图强、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更是深刻地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忠诚维护核心的“心学”读本。

一是积极组织集中学习。全办以党课及主题党日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同时交流学习经验,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查不足,在思想、作风、党性上进行“补钙”和“加油”。

二是鼓励个人自学。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深刻领会其中内涵,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使自身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核心。

三是撰写心得体会。全办每名党员干部都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历练成长经历和艰苦奋斗精神,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巩固学习成果,对各项工作开展形成助力。(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