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编办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31 】 【选择字号:

829,泾川县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泾川县编办负责同志组织学习了郭承录、王奋彦同志在中共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宣读了《学习宣传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工作方案》,结合实际安排部署了单位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当前重点工作中的方方面面,真正学深、学透,学出成效。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凝聚力量,全面完成“控编减编”,全力落实好“放管服”体制改革,稳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工作,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何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