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专项督查泾川县编办上半年重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27 】 【选择字号:

 

726日上午,市编办副主任闫旭升一行对泾川县上半年控编减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挂牌机构整合、城市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建立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台账推进审批联动等重点工作专项督查,并开展座谈交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编委副主任慕晓云陪同督查。

督查采取查看资料、汇报交流方式进行,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督查组认为,我县控编减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挂牌机构整合、城市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建立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台账推进审批联动等重点工作,部署到位、突出重点、措施得力、成效显著、资料完整、档案规范,对上半年重点工作给予了肯定。

督查组要求,按照“两个只减不增”的目标,进一步完善控编减编方案,严格控制机构编制,抓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细化重点领域体制改革,分析形势、寻找差距、改进不足,确保年底各项工作任务抓实见效。(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