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编办三项制度抓实信息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23 】 【选择字号:

 

为加强机构编制信息工作建设,大力宣传机构编制工作,泾川县编办结合自身实际,以三项制度抓实机构编制信息工作。

一是实行全员信息制。结合机构编制工作要点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统一认识,制定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计划,把信息宣传工作列入年度工作安排。将信息工作作为服务领导决策和反映自身工作成效、工作作风及部门形象的重要手段,树立“人人都是信息员”的观念,做到人人有责任,月月有任务。

二是实行量化分配制。将信息宣传任务量化分解到每个股室、每名人员,并安排综合股专门人员负责信息对外报送,做好统计,建立工作台账,对信息报送数量和采用情况做到及时登记。

三是实行考核奖惩制。对信息宣传工作实行量化考核,建立信息工作月通报制度和信息工作奖励制度,将信息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年终考核的内容。对刊发采用的信息,以稿件的质量和影响兑现奖惩,年底对采用信息情况综合评分,对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切实提高全办人员报送信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