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编办学习传达县十七次党代会、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27 】 【选择字号:

 

1027,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县十七次党代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上,全文学习了县委书记吕鹏举在县十七次党代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县长王廷佐在十八届人代会一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会议精神贯彻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党代会及县“两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主动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创新服务,狠抓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要紧扣“15544”目标任务,按照县委、政府确定的今后五年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紧紧围绕实施“五大工程”、构建“四大体系”、做强“四大品牌”的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机构编制保障。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编办职能作用,不断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控编减编、街道社区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要按照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要求,持续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各项工作,全力做好精简审批事项、建立公布权责清单、推广“双随机”抽查制度等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