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委编办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集体约谈会

【来源:泾川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3-04-02 】 【选择字号:

  325日,县委编办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集体约谈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泾川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办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了集体约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落实主体责任上持续发力。领导要带头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一把手”要承担好第一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既抓好工作又带好队伍,把廉政纪律和规矩融入机构编制工作之中,严格执行廉政约谈、警示教育等制度,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好。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在加大执行力度上持续发力。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及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清楚自己的“责任田”,勇于“担担子”、勤于“钉钉子”,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度融合,从严要求,履职尽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三要坚持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建设上持续发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关于作风建设有关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将作风整治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引领,统筹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到位。(撰稿: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