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委编办“领导干部上讲台”开讲

【来源:泾川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3-03-13 】 【选择字号:

     3月10日,泾川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吴生文在会上作了题为《党建领航抓落实 拓宽思路促提升 以有力机构编制保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的辅导报告,为全办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标志着县委编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干部上讲台”正式拉开帷幕。

  授课中,吴生文同志从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机构编制的提质增效、机关党建的强大活力三个方面的内容,结合单位近期工作,运用相关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授课结束后,还与大家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是持续打造学习型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支部的重要形式,此次开讲准备充分,讲解精彩,重点突出,效果明显,为全办党员干部带了好头。下一步,领导干部将根据排定的计划,每周一名领导干部走上讲台,通过“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的开展,不断加强自我教育、自我锻炼,真正实现学有所用,听有所获,达到以讲促学、以讲促干。(撰稿: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