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7-17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激发干部干事热情,7月15,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南梁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解说员的引领下,首先参观了南梁革命纪念馆,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驻足瞻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现场感受革命先辈们在陕甘边区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来到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发扬红色精神,在今后工作中,时刻保持党员本色,不断加强自身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锻造过硬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尚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