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委编办开展“学党史讲党课”主题活动

【来源:泾川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6-29 】 【选择字号:

  党史教育学习以来,县委编办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部署,快速制订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方式,采取党员干部讲党课的形式,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6月29日,我办以PPT课件为主,以学习“过渡时期总路线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建立”为课题,开展专题党史学习。学习会上,PPT课件生动地展示了社会主义道路的发展历程,使全体党员干部懂得,社会主义改造的完成实现了中国历史上最伟大最深刻的变革,社会主义制度在中国的确立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这为中国以后一切的进步和发展奠定了基础,开始了在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

  会上,大家专心听课,重温了革命时代的风雨飘摇、新时代的改革变迁,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使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不畏艰难,奋勇向前,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撰稿: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