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委编办开展红色故事分享活动

【来源:泾川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7-16 】 【选择字号:

  从革命故事中重温初心和使命,从红色基因里汲取信仰和力量。近日,泾川县委编办开展了“讲红色故事、传红色基因”读书分享活动。

  分享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读书感悟,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感人肺腑的情节,分享自己在红色故事中的所感所悟。当听到“红军虎将吴焕先”烈士留下的“深山密林是我房,沙滩石板是我床,尽管敌人逞凶残,坚决斗争不投降”的豪迈诗句时,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吴焕先烈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不断激励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红色故事分享活动,不仅有助于干部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史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