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委编办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3 】 【选择字号:

312日,泾川县委编办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县纪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组组长梁春荣到会指导,县委编办主任吴生文主持会议,全体在家领导干部和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对2024年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县纪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组组长梁春荣对我办2023年度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对抓好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压细两个责任三要完善制度机制,构筑廉政风险防控四要狠抓作风建设,毫不松懈纠治四风

会议强调抓实抓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定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要打造模范机关,锻造过硬队伍要狠抓工作落实,务求工作实效要严明政治纪律,纵深推进落实。

参会干部普遍认为,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导向鲜明、内涵丰富,进一步深化了全办干部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想认识。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自觉履行、支持和参与党风廉政建设,时刻八项规定约束自己以更高要求规范自己,自觉抵制不良之风,不断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吸收掌握,把时间和精力放在综合写作、调查研究、督查落实等业务能力提升上,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全过程。(撰稿:尚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