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委编办召开十八届县委第三轮巡察
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04 】 【选择字号:

1130日,县委编办召开十八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李雪辉、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四级主任科员李茹茹到会指导,县委编办主任吴生文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其他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县委编办对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方案,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吴生文同志通报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围绕“三个聚焦”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到会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讲话,认为县委编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组织程序严格,查摆问题精准,整改措施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增加团结、振奋精神的良好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主动扛牢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要逐一研究、逐条剖析、逐项分解,建立整改台账,对账销号,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牢固树立系统观念,全局意识,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同新一轮机构改革、“小弱散”事业单位撤并、基层项目人员入编等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不断强化巡察整改成果运用,持续放大巡察整改效应,以巡察整改成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泾川提供坚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撰稿:尚孝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