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委编办召开党建工作暨模范机关创建
深化行动推进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12 】 【选择字号:

911泾川县委编办召开党建工作暨模范机关创建深化行动推进会议,县委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及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县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模范机关创建深化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全县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宣读了《县委编办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深化行动实施办法》,对十八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机关党建典型培育、驻村帮扶及结对关爱、党建信息报送、党建资料规范、党建APP运行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正视问题、找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深化思想认识,自觉对照问题、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直接责任”以及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职责,进一步提升党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规范性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切实抓实党建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认真对照重点任务清单,对工作思路再优化,对工作措施再细化,对工作任务再靠实,确保规定动作到点到位,自选动作争优争先切实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深化创建、注重质量,切实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创先创优。要聚焦三个表率”“五个过硬,全面深入查问题、建机制,转作风、抓落实,努力创建“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紧密配合,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正把责任担起来、把目标立起来、把任务扛起来,持之以恒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撰稿:史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