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委编办深入王村镇雷李村开展结对关爱行动

【来源:泾川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3-05-31 】 【选择字号:

  5月26日,县委编办组织6名干部职工深入王村镇雷李村开展结对关爱行动。

      

     

  在入户走访中,结对干部与各自的关爱户进行了初次见面、亲切交谈,与他们面对面拉家常、心贴心话冷暖,全面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精神状态、家庭收支和政策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需求和意见建议。邀请的县医院医护人员为他们进行了一次爱心体检,勉励他们保持健康心态、提振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生活。针对本次关爱的特殊群体,向关爱对象积极宣传了生活保障、医疗保障、教育保障、住房保障等方面政策。随后,为每一名结对户送上了爱心结对卡和一份《结对关爱信》,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可随时联系。

                  

  下一步,县委编办将把开展结对关爱行动与乡村振兴帮扶、“三抓三促”行动有效衔接起来,持续抓实结对关爱行动,不断加强结对群众的关爱,定期开展走访帮扶活动,确保结对关爱行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让被关爱群众真正感受到关怀和温暖。(撰稿: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