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委编办坚持“领导干部上讲台”推动“三抓三促”行动抓实见效

【来源:泾川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3-04-10 】 【选择字号: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深入开展,近期,县委编办坚持开展了“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推动了全办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授课期间,坚持每周一讲,全办科级干部分别从党建与机构编制业务的深度融合、《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试行)》等法规政策的解读选题,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鲜活案例分析,分享了他们各自的感悟和心得。既讲明了政策,又找到了不足,既谈了思路计划,又提了目标要求,在全办推动形成了重学习、重实干、重实效的良好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授课领导们讲解生动,实用性强,效果显著,达到了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的目的。全办党员干部的思想观念进一步解放,务实干事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主动作为的激情进一步迸发,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必将以有力机构编制保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撰稿: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