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泾川县“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09 】 【选择字号:

129日,泾川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泾川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泾川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泾川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泾川县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泾川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县委书记于宏勤重要讲话,并对贯彻落实全县“两会”精神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这次大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两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提出了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我们做好今后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理论学习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县“两会”精神,坚持运用好会议精神中的观点和方法,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二要聚焦工作重点,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好新泾川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紧扣县委“2168”发展思路和“两会”提出的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充分发挥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作用,着力查找当前机构编制工作中的短板,认真落实机构编制目标任务,为县委、县政府的目标实现提供准确的机构编制数据支撑和体制机制保障。三要开创工作新局,以昂扬奋进的精气神谋划机构编制工作新篇章。全办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扛起责任、奋力作为、持续发力,坚持与时俱进,精心谋划2023年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撰稿: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