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来源: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4-26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做到以考促学、学考结合,不断激发我办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新活力。426日上午,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共涉及单项选择题40道、多项选择题10道、简答题4道、论述题1道,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办党员干部前期通过集中学、互动学、随时学、感悟学作了充分准备,在考试中认真审题、细致作答,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学习风貌。 

  测试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的学习党史,持续加强党史学习的知识储蓄,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力助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