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0 】 【选择字号:

根据县委安排部署,126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爱贵、组员巨许霞到会指导。

县委编办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精心准备、周密安排。会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细致梳理检视问题,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爱贵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会议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县委编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9年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脱得勃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党员领导干部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

李爱贵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县委编办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舒心、畅气、治病”的目的。下一步,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在整改落实、完善机制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转化、成果的运用,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脱得勃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要持续;二是整改要落地;三是工作要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