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1 】 【选择字号: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30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办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重点围绕“18个是否”,逐条逐项作了对照发言,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的问题,又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既谈思想上的不足,又找行动上的差距,并针对存在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重视和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完善检视问题清单,做好自查和提醒问题的清单归并和整改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