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上召开全县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暨实名制管理工作动员(培训)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6-12 】 【选择字号:

611日上午,县上召开全县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暨实名制管理工作动员(培训)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县编委副主任陶梅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编委副主任赵锋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县编委成员单位,各乡镇、温泉开发区、街道办事处、县直各部门、部分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各部门业务干事及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编办主任脱得勃宣读了《关于泾川县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深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赵部长就我县机构编制核查和实名制管理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赵部长指出,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是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夯实机构编制工作基础、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抓好这项工作。并强调,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安排,明确目标,把握重点,保质保量完成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各项工作任务。

陶县长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一要加强领导,二要强化协作,三要严格标准,务必确保核查信息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动员会后,县编办业务人员对各乡镇、各部门业务干事进行了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暨实名制管理工作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