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

【来源: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0-03-12 】 【选择字号:

39日,县委第三考核组对县委编办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考核会议由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考核组就考核工作作了相关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准确了解掌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工作成效、作风表现等情况,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可靠依据,更是为全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需要。二要准确掌握考核工作各个环节。会上书面提交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述职报告,参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考核组与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谈话,并查阅资料。三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在民主测评和谈话时,要坚持原则,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进行评价,提供的考核数据资料要确保客观、真实。

科级以上干部提交了书面材料,参会人员以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态度对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政治素质评价,并认真填写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评议意见表。

会后,考核组与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对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政治、思想、工作、纪律、作风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