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委编办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1 】 【选择字号:

20191029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机关1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通过了机关党支部工作报告,并依照相关程序和要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委员。

新当选支部书记脱得勃代表新一届党支部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精力、更强的力度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一是全面强化思想政治学习和机构编制业务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二是全面维护领导班子和队伍的团结稳定。认真落实办领导班子的要求,着力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关心党员干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严明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