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委编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1 】 【选择字号:

1022日下午,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县委编办主任脱得勃结合《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以《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基本遵循》为题,为办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专题党课辅导。

脱得勃从明确工作主线、明确工作原则、明确领导关系、明确工作程序、明确权限划分、明确标准方向、明确长效机制、明确纪律规矩八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

随后指出,大家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深刻领悟机构编制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重要地位,深刻理解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战略性和权威性,深入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

本次专题党课于1015日开始至23日结束,办其他领导紧密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重点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识体会,分别在全办和帮扶村相继开展了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