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电子编制管理证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4-16 】 【选择字号:

413日,泾川县电子编制证业务培训会议在国土会议中心召开。全县各部门负责机构编制管理的工作人员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上,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关保强就目前实名制系统的运行和电子编制管理证推广的重要性做了强调,北京珍创科技公司的王工程师就电子编制管理证的使用范围、主要内容、使用流程、常见问题、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电子编制管理证,是记录一个单位机构编制信息数据的电子信息载体,是机构编制管理证的电子化升级,是办理编制使用核准、出入编和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变更等业务的申报系统,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是强化机构编制基础管理和深化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重要手段,是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内容的丰富和延伸,是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质量、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的一项基础性工作。(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