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编办立足新起点全面谋划2018年党建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23 】 【选择字号:

2018年,泾川县编办结合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加强党建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精心谋划全年的党建工作。

一是突出一条主线。即突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求学习的内容”这条主线,坚持以支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为主体,采取专题讲座、报告会、读书活动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真正让学习成果收到实效。

二是把握两个重点。即把握“提升机构编制党建科学化水平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编制工作”两个重点。以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为抓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利用党员活动日,结合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培训,扎实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

三是建好三支队伍。即建好“党员干部、党支部和其他党员”三支队伍。以加强编办工作人员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教育为核心,以提高编办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重点,健全机制,加强培训,强化管理,认真按照上级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升自身人格魅力、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