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副主任何瑛一行对泾川县温泉开发区管理体制进行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12 】 【选择字号:

110日下午,市编办副主任何瑛一行对泾川县温泉开发区管理体制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慕晓云、县编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查看资料、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县温泉开发区展开深入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慕晓云,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县编办主任脱得勃对温泉开发区的基本情况、职能定位、体制运行和发展前景等做了详细的介绍,还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何瑛对此次座谈会上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做了充分肯定,了解了温泉开发区发展前景、机构设置及职能调整所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表示将一进步深入调研论证,统筹解决温泉开发区发展前景和机构设置及职能调整问题。

慕部长表示将积极按照与依法行政理念相一致、与市场经济发展相适应的思路,借鉴其他地区成熟的机构编制改革案例,完善温泉开发区管理体制机制,再造区位发展新优势。(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