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编办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31 】 【选择字号:

近期,泾川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特点,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会上,大家逐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会议主题,更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大家共同学习了新的理论创新成果、社会主要矛盾的历史性新变化、新的奋斗目标、新的发展战略目标、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举措等。

  会议认为,一要强化理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头等大事,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大会的各项内容,全面准确、及时生动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强化教育宣传。利用网站、内部报刊、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媒体开展全方位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要把重点放在学习好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上,放在深入解读大会文件上,放在充分展现编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的生动实践上。三要强化学做结合。努力营造人人学、时时学、处处学的浓厚氛围,结合全县公务员远程网络培训工作内容组织好各项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