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王村镇县直帮扶单位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06 】 【选择字号:

按照王县长安排,96日上午,县直帮扶单位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在王村镇政府召开。县直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村帮扶工作队,王村镇领导干部,精准扶贫村党支部书记共计30多人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建平主持会议。

会上,王村镇政府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前3季度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从提升扶贫工作精准度、提升产业脱贫支撑力、提升脱贫工作满意度、提升公共服务普及率等4个方面,对后半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

县直帮扶组长单位、县编办负责同志按照组长单位工作职责,结合王村镇精准扶贫工作提出6个方面的建议。他指出,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认识抓落实;二要在镇情上精准把握,反思差距抓落实;三要在力量上全面聚焦,强化责任抓落实;四要在开局上务求主动,整体联动抓落实;五要在责任上细化实化,真督实查抓落实;六要在典型上多方挖掘,营造氛围抓落实。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王建平根据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对王村镇精准扶贫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要在行动上坚决务实;三要在力量上聚力同行;四要在责任上靠实落地;五要在纪律上聚焦从严。(朱旺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