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吴焕先烈士陵园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9 】 【选择字号:

 

为了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红色精神,2017628日,县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吴焕先烈士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在吴焕先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以敬献鲜花,集体默哀、鞠躬的形式表达了对吴焕先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之情,并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聆听了纪念馆工作人员讲解中国工农红军二十五军军长吴焕先烈士为了革命事业浴血奋战、英勇献身的感人事迹。

看着这栩栩如生的画面,大家仿佛听到了战士们浴血奋战时激昂的冲锋号声和进攻敌人阵地时此起彼伏的枪炮声,让从没有经历战场洗礼的党员干部禁不住的激情昂扬热血澎湃。这些资料彰显中华儿女众志成城、前赴后继、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的巨大贡献,可以振奋民族精神,提高民族自信心,增强民族凝聚力。大家看着这些展牌,静静地追思往昔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越、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让大家对中国人民革命战争史上的烈士英雄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与认识。

此次活动传递了一种精神和历史使命,我们必须以革命先烈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胸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精诚团结,开拓创新,为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