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编办多措并举做好年鉴编撰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23 】 【选择字号:

为充分发挥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基础性作用,泾川县编办科学安排,责任到人,切实做好机构编制年鉴编撰工作。

一是提前谋划,科学安排。立足该办实际情况,提早动手谋划,统筹安排专业人员,主动搜集、整理年鉴所需材料数据。按要求对年鉴电子版的排版、格式、指标更新等方面进行规范,为高质量完成年鉴编辑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严格把关,明确责任。实行年鉴编撰工作责任制,把年鉴编撰工作责任落实到股室、责任到人。根据年鉴编排,严格把关,认真细致地校对,确保数据上下衔接准确,与各年度的历史资料相对应,发现问题及时修改,确保年鉴数据资料的准确性。

三是统筹兼顾,保证进度。在年鉴编撰工作中,明确工作日程,把握工作进度,坚持资料收集、整理和日常工作两不误的原则,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