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编办采取三项措施巩固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23 】 【选择字号: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质。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此为指引,深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组织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及省、市、县相关精神,与体制机制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素质,明确了政治方向。

二是完善机制,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其他领导干部按照班子分工分别负责各自职责范围内事项,相关责任股室负责具体工作,县编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抓好整体督促指导,协调做好整体配合和推进。

三是严格纪律,抓好党风廉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领导干部带头执行廉政规定,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廉洁从政意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关于作风建设的严的要求、好的做法作为铁的纪律落实了到各项工作中,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在行动上严格执行各项作风要求,坚决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