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编办“三个注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23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泾川县编办注重加强学习培训、作风建设和工作创新,以“三个注重”为主要抓手,狠抓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一是注重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工作能力。结合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制定下发理论学习计划,坚持每周一次的集体学习,要求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媒体、书本等各种途径强化学习,不断创新学习方法,推行“网络+书本”、“理论+实践”、“交流+思考”等1+1学习模式,充分调动学习的积极性,切实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

二是注重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整体素质。针对机关单位易出现的懒散、工作推诿等不良作风问题,我办以加强干部职工平时管理和考核为抓手,以工作效率和群众口碑为标准,狠抓思想作风常态化建设,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显著提高。

三是注重工作创新,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创新意识。坚持观念创新、体制创新、方法创新,不断优化工作思路、规范工作程序,注重用创新思维破解工作难题,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创新意识和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