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编办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1-12 】 【选择字号:

 

   110,县编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脱得勃同志主持,县委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作了认真、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躲闪、不掩过;剖析原因时,勇于揭短亮丑,不遮掩,不护短;相互批评时,都能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讲实话,讲心里话,一针见血,不避重就轻,把问题说透,根源讲透。既谈工作,又亮思想;既充分肯定成绩,也敢于指出不足,坚持实事求是,一分为二。

   会议充分体现了编办班子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和严肃认真的整风精神,体现了班子成员直面问题的勇气和解决问题的决心,达到了袒露思想、红脸出汗、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支部书记脱得勃同志从五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强化学习,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二是坚持不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三是真抓实做,梯次推进整改落实;四是规范运行,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五是务求实效,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