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29 】 【选择字号:

近期,县委书记吕鹏举、县政府县长王廷佐在县编办报送的《关于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上做出重要批示。

县委书记吕鹏举批示:机构编制工作十分重要。近年来,县编办认真服务大局,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当前,我县正处在脱贫攻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切实增强机构编制意识,把控编减编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完善保障措施。县编办要切实担负起深化改革、强化管理的历史责任,既要严格把关又要主动服务,严控机构编制总量,用好用活现有编制资源,进一步强化体制机制保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县政府县长王廷佐批示:近年来,机构编制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能,创新工作机制,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切实强化控编减编,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和规范化管理,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工作中,机构编制部门要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趋势,建立新机制,服务新发展,统筹推进改革、管理、法制化建设各项工作。要按照精简、统一、高效的原则,调整编制布局、优化结构、盘活存量、规范管理,挖掘现有编制资源,切实提高行政效率,为促进全县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