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编办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24 】 【选择字号:

  

县编办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基础上,近期,又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做到先学一步,系统领会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准则》和《条例》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并结合新的实践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两个党内法规是我们党在管党治党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篇章,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抓好学习,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组织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真正把党纪挺在前面,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机构编制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