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编办全面完成中文域名注册、续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21 】 【选择字号:

 

 

按照中央、省、市编办关于规范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要求,县编办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政务与公益域名注册工作。目前,已注册单位411个(其中政务域名70个,公益域名341个),到期续费域名264个,域名覆盖率达100%,全面完成了注册、续费工作任务。

一是强化政策宣传,着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充分利用机构编制信息网、宣传资料等资源,大力宣传政务和公益域名普及工作的 重要战略意义,提高各单位对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认识。

二是加强协调,务求实效。积极协调财政部门,将注册费用列入财政预算,同时,加强与上级编办、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及各单位域名注册工作人员的沟通、衔接,及时研究解决注册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三是强化服务,提高效率。指定专人负责中文域名注册的接待与服务工作,对来电咨询耐心解释,认真作答,并由县编办统一帮助各单位完成注册、续费手续,通过提供优质服务,有力推进了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也树立了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何青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