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编办三举措做好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观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27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高悬反腐利剑,做到警钟长鸣,连日来,县编办积极采取三项措施,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一是合理安排观看时间。为保证学习效果,我办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利用周二集中学习时间,组织集体观看《永远在路上》第一、二集《人心向背》、《以上率先》;明确《永远在路上》播放频道、时间,灵活安排党员干部在家观看。

二是积极撰写心得体会。通过《永远在路上》专题片的观看,组织党员干部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告诫自我,坚守“八项规定”,远离腐败行为,拒腐防变。

三是注重教育成果的转化。把《永远在路上》专题片的观看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强化机关效能、转变机关作风,打造一支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机构编制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