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编办专题安排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23 】 【选择字号:

 

 

全市编办主任座谈会召开后,泾川县编办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文件材料,特别是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在省编委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编办主任马建军的重要讲话,以及各县区经验交流材料。结合全市工作要求和我办实际,要求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抓学习。坚持周学习制度,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上级主管部门和县委县政府政策文件、领导讲话和机构编制业务知识。

二是抓业务。根据省编办督查反馈意见和市编办要求,明确责任完成时限,全力以赴落实控编减编任务,建立健全《各类编制管理台账》、《泾川县项目人员管理台账》《控编减编各类工作台账》等基础台账,细化分解任务,明确阶段目标,确保年底全面完成工作任务。要准确把握政策,切实履行职责,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抓好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工作,做好县上第六批取消调整下放权力事项公布。要抓好监督管理,制定我县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随机抽查工作实施方案,建立“双随机”抽查机制。要积极推进街道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尽快制定城市社区管理委员会组建方案,并报市编办审定批复。

三是抓纪律。要严肃各项工作纪律,努力做到“三个归位”即:思想归位、行为归位、工作归位。要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尽心竭力履行职责,把工作抓在手中,讲究工作方法,敢于创新,强化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