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编办积极做好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准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23 】 【选择字号:

   建立社会统一信用代码制度是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党群机关提高行政效能、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具有重要意义。为了推动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县编办采取得力措施,积极为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及时安排部署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明确分管领导抓落实,指定专人负责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二是积极学习。组织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省市有关文件,弄懂、学透文件精神,积极做好相关前期准备工作,要求在思想认识上比别人要更高一筹,把握政策上比别人要更准一些,程序操作上比别人要更熟一些,确保代码赋码工作不出任何差错。  

   三是征订证书。及时采集全县辖区机关、群团组织相关信息,做好统计汇总,征订购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四是印章刻制。参照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已刻制的印章印模,刻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专用章。

   五是编制流程。先后2次选派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省上培训班,全面掌握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网上操作流程,依据县级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实际,制订《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服务指南》,规范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