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督查我县控编减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01 】 【选择字号:

729,市编办副主任何瑛一行,到泾川县督查控编减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陶梅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县政务服务大厅、县街道办事处、县卫计局就公共服务事项办理、城市街道社区体制改革及卫生计生整合工作进行了现场查看。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编办负责人就控编减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城市街道社区体制改革等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汇报。

 督查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我县县委、县政府重视、支持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规范化程度高,创新工作亮点纷呈,控编减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突破力度大,对全市的机构编制工作起到了引领作用。就下一步工作,何瑛希望县编办要按照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加快行政及行业体制改革,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