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29 】 【选择字号:

 

 

近期,县委机关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张静,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县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校长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深入系统的做了三个部分,五个方面的解读,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

会议要求,各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讲话同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发展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注重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