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编办“三举措”全力抓好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加载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29 】 【选择字号:

   为加快全县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加载进程,按期发布公共服务事项清单,泾川县编办从动员部署、业务培训、沟通协作等三个方面入手,全力抓好公共服务事项的梳理加载工作,确保县政府各部门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全力抓好动员部署工作。根据《平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平凉市简化优化工作服务流程方便群众办事创业方案的通知》精神,我县于531日印发了《泾川县简化优化工作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提高了工作合力。

二是全力抓好业务培训工作。628日,召开了全县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加载发布工作培训会。县审改办、网信办、政务服务中心,县直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共计6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全县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加载发布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对相关业务流程和工作要求进行培训讲解,化解了公共服务事项在梳理加载发布阶段的困难和问题。

三是全力抓好沟通协调工作。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加载发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加快工作进度,形成工作合力,县审改办主动担责,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在集中审核阶段抽调县网信办、政务服务中心、法制办业务骨干,组织精干班子进行审核确认,确保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全面、及时、规范、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