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调研我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1-18 】 【选择字号:

1117日,市编办副主任何瑛带领的督查组一行,来我县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陶梅,县编办主任脱得勃及卫生、计生、工信、安监、住建等涉改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脱主任汇报了我县整体工作进展情况,10个涉改单位负责同志围绕机构改革工作作了发言,陶县长就我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汇报,何主任作了重要讲话。

   何瑛指出,开展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既是进一步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和动力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重要任务。县政府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工作开展。何瑛要求,下一步,县上要高度重视“三定”规定的拟定和审核工作,要认真做好相关涉改部门人员编制、资产等的划转工作,确保机构改革工作有序进行。